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76~80

·来自可爱小伙伴的脑洞,从50点梗写到了现在,时间真快啊(趴

·终于!!让他们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注意不要发出诡异的蜜汁笑声w

·前篇见归档就好

·全员ooc,段子向!~





76.


还记得江澄澄曾经参加或者曾经以及现在一直很有兴趣的一个俱乐部吗?

对了就是拳击俱乐部。

柳巨巨推开门,看见正一心一意打着沙包的江澄。

身穿白色背心,套着黑色的运动短裤,头上的发丝被微微沁出的汗打湿,一甩头,停下来,汗滑进领口下结实的肌肉。

江澄抬头,对上柳清歌震精的双目。

江澄澄看看自己的手,看看自己的脚,看看沙包和拳套,在确认身上万无一失并且裤子好端端地套在腿上之后,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柳清歌。

然而浑然不知,当时的柳清歌。

“卧槽卧槽要着火了赶快走马上走宿舍隔音不好会控集不具我寄几!!”

话一出口。

“帮你陪个练。”

于是江澄十分满意地嗤笑一声,转头对上已经准备好迎战的柳清歌。

江澄递过去衣服拳套,柳清歌抬抬腿,对上江澄凌厉的进攻。

    


77.

虽然话说起来是分散了柳聚聚的注意力,可并不代表会消♂退。

于是就出现了下列奇怪的症状。

江澄沉着眼神,一脚踢来,柳清歌作为学校拳击社扛把子照理说应该可以毫无压力轻松避过,却一个踉跄,在脚差点飞上自己腰的时候堪堪一扭,勉强躲过。

柳清歌暗骂一声,一不留神被江澄打来的拳头擦过手臂,虽然没被打中,轻轻擦过的皮肤还是泛起一阵薄红。

然后就开始麻起来了。

柳清歌为自己身体的变化感到震惊,却不可能表现得太过明显,只好拼命压制住自己燃烧着的感♂觉。

一边陪练躲拳头躲脚丫子一边还要控制不被发现什么异样的表现,实在是太难了!!

柳清歌一边躲闪一边心不在焉地想到,甚至都忘掉了打回去。

 

78.

这么一来二去,江澄也发现了不对。

在看见柳清歌第一百二十一次精神恍惚眼神迷离的时候,江澄终于意识到。

——自己惹祸了。

江澄堪堪停下来,喘着气:“柳清歌,你是不是……”

 

 

 

 

“感冒了。”

 


79.

柳清歌停下来,胸口剧烈地起伏。

他看着江澄因运动而浮上来的一层薄汗,目光越来越暗。

江澄顺着他的视线看下去,再三确认自己没什么奇怪的扣子啥的没绑牢之后,疑惑道:“脸色这么差,最近感冒?”

柳清歌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蹲下来,摇摇头。

愈发觉得事情不对起来的江澄眉头皱起来,在一旁蹲下,严肃道:“身体不好去医院。”

柳清歌摇头,重新站起来,面对着墙背对江澄:“……别说了。”

江澄:“有病要治!!弄坏身体怎么办?”

柳清歌低头看向江澄:“不是病。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江澄冷笑一声:“那就是病!”

说完,手一撑地,站了起来,小跳几下。

可是柳清歌脸色却并没有因为休息了一会而好起来,反而愈发差了。

江澄紧盯着他重新转回去的眉目以及紧蹙的眉头松了又紧紧了又松,终于一拍大腿:“你就是别扭!去医院!”

柳清歌略显艰难地开口,嗓音略微有些沙哑了:“不要!”

江澄已经微有些不耐烦了:“妈的说你去你就去!”

然后伸手就来拉柳清歌。

 

手还没够到,忽然,手臂上传来一个有些陌生的滚烫的触感,

——下一秒,视线就被柳清歌凑过来的脸挡了个一干二净,嘴唇覆上两片温软。

 


80.

江澄双眼猛地大睁,下意识伸手去推柳清歌,却被环住他脖子的手臂越箍越紧,渐渐地磨完了挣扎的力气。

到最后,江澄早已经挣扎不动,看见一心一意叼着自己嘴唇咬来咬去的闭着眼睛一脸严肃的柳清歌,终究是没能劈下那一掌,只用狠劲狠狠推了一把,然后便指着他鼻子大骂起来。

“我【哔——】【哔——】你妈妈的柳清歌!!【哔——】厚颜无耻的【哔——】脑残!!!怪不得说整天他妈的盯着老子,原来是给啊哦草!!【哔——】有病啊莫名奇妙【哔——】啊智障啊傻逼!!我真是【哔——】了【哔——】了哦草!!”

柳清歌虽然缩在角落里看着江澄指着自己鼻子一通大骂,却很难得地没有回骂回去,只默默站着。

骂完这一通,江澄对柳清歌的气其实早已消了大半,看着一脸小媳妇样的柳清歌居然也再骂不出什么玩意,只指着他鼻子瞪了老半天,最后狠狠“哼”一声,抬起手抹了抹嘴。

柳清歌低下头,极难得极难得有了些许认错的意味。

顺便往下扯了扯衣服挡住那啥。

然后果不其然被江澄一眼看穿然后狠狠揍了一顿。

 

 

笑得一脸春风荡漾眼射绿光不题。【







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前面的

虽然根本

没啥子关联hhhh【x


评论(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