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81~87

 · 来自可爱小伙伴的50点梗虽然写到了现在(趴),愈发觉得时间快

 · 下次更让他们本♂垒hh

 · ooc避雷,段子向~!



81.

果不其然,从此以后,江澄见到柳清歌的场面,就变成了这样。

“江澄!”“(快步走开)”“江澄!”“(走得更快了)”“哎呦窝草江澄你别走那么快!!(追)”“卧槽你不要追来啊傻逼!!(跑)”

唔事实就是这样。

江澄心里每天其实暗暗腹诽。

“柳聚聚你这么怂我以前咋没发现。”

科科。

当然是因为以前。

太C天R地了啊。(笑

 

 

82.

与此同时。

“妹妹。”柳清歌坐在图书馆不起眼的一个角落,轻声道,“我有个问题。”

柳溟烟手里正捧着一本书,头也不抬:“什么?感情问题?”

其实她也不相信自己直如铁柱的亲哥会有这种高级思维。

然后她就看见自家宇直哥哥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一脸小媳妇样(划掉)狂狷酷霸拽道:“你怎么知道。”

柳溟烟深吸一口气,试探问道:“……难道是江澄?”

然后她哥的脸就越来越红越来越红,最终“哼”一声,哑声道:“……你怎么知道。”

柳溟烟猛地跳起来,把书一摔,飞速跑出了图书馆。

所以一众腐女子们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崇拜的圈内大佬仿佛磕了药一般在那里又叫又跳逢人就笑。

毕竟看见自己喜欢的CP奔现什么的,感觉不要太好。

hhhhhhhhhhhh。

 


83.

稍微发了点疯,柳溟烟忽然想起自己正坐在里面凌乱的哥哥,重新奔回图书馆。

“咳咳,哥你继续说。”(wocwoc猛料猛料哥你快说来我听听!)

“就是……我喜欢他就亲了嘛。”

“唔。”(wocwoc进行到这一步了啊卧槽!)

“然后他就一脸直男样指着我鼻子骂了一顿。”

“……”(抖S属性的澄澄贼可爱啊摔我要发车!!)

“现在他躲着我但是我想追他你说怎么办吧。”

“……哥。”

“嗯。”

“愣着干嘛直接本垒打啊!!”

“(挥手)妹妹你变了。”

 

84.

话是这么说,柳溟烟可一定还是要给自己哥一些真才实学的建议的。

“那啥,哥,我教你几招,你记一下吧。”

“嗯。”说着柳清歌掏出了一本神厚的笔记本里面贴满夹满了江澄照片的那种。

柳溟烟看着自己一个星期前还自称是宇直的哥哥眼里射出诡异的绿色光芒。

当然是对着江澄的某张照片。

“……哥,第一步。”

柳清歌迅速恢复正常:“嗯。”

“就是不要这么变态。”柳溟烟斜眼看他。

柳清歌:“……”

“溟烟,这个很变态吗?”

科科。

敢情他自己还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贼变态啊。(微笑)

 

85.

“哥你变了。再这样我教不了你了。”

“可可可千万万万别别别。”

“好好说话。”

“溟烟我错了你继续继续我不捣乱。”

“好。首先,没人,包括江澄,也不愿意看见自己的照片被偷拍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夹在另一个人的笔记本里整天看整天看。”

“唔……”

“哥啊,你要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啊。”

柳清歌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搜集齐的全套江澄个人写真集(虽然80%是他自己偷拍的),含泪点了点头。

“好。那么第二步。”

柳清歌顿时精神倍增虽然别人根本看不出来什么明显的变化。

“据我所知,江澄是一个非常非常要面子的人,那么哥你就不能让人觉得自己没面子,比如……你今天身上穿着的。”

柳清歌低头看向自己身上穿着的印着柳溟烟都已经快不忍直视的印满“江澄我喜欢你”“江澄我是你的小迷弟”“江澄江澄江澄江澄”诸如此类的短语的T恤,埋头认真思考了一阵,最终得出结论:“你就是凭这个看出我喜欢谁的是不是!妹妹你变了!你以前很天真很纯洁很可爱的!!”

柳溟烟扶额:“……这根本不是什么天真不纯洁的问题好不好!!”

“……好吧归回正题。”

“江澄这个样子别扭,没让你跪下来给他道歉已经算是对你非常宽容了,所以,很可能……对你有意思。”

“??!”

“哥你不要用这个眼神这个表情……我只是说我的推测,没说一定。”

其实刚才柳清歌激动到不行。

才会露出如同饿狼扑食一般的表情。

见他终于恢复正常,柳溟烟内心已经是非常的嘿嘿嘿了。

“第三步。”

“嗯。(记)”

“据说,江澄此人异常颜控爱瞎♂想,哥,你要假装,呃……”

“假装什么。”

“贤妻良母。”

柳清歌:mmp。

 

86.

如何贤妻良母?

柳清歌严肃地思考起这个问题。

虽然在他的印象里。

贤妻良母不就是做饭洗衣服然后在一旁嘤嘤嘤天啊夫君你帅得我要昏古七了!!!

柳清歌表示,真的想也不敢想。

自己在旁边嘤嘤嘤的样子。

 

87.

虽然这个可能做不到,但是烧个饭做个菜再洗个衣服啥的总没什么大问题。

吧。

这天晚上,江澄回来的时候就老远闻到一股奇异的香味。

……还是从602宿舍传来的。

江澄皱着眉,一把推开门,嫌弃道:“柳清歌是不是你在煮屎。”

柳清歌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我好不容易研究的番茄炒蛋你居然这么说它!!!

柳清歌一捶地哀嚎着冲了出去。

“哎哎哎!!柳聚聚你跑到阳台去干嘛!我瞎说的啊别跳楼啊摔!!!”

就看见。

柳清歌躺在地上嘤嘤嘤。

江澄:“……柳清歌你发了啥疯。”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