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31~35

·来着可爱小伙伴的脑洞,小坑

·拖更三天,我有罪QAQ

·冰秋忘羡漠尚走过场,主柳澄

·某人从没有去过漫展,所以这是诡异的怨念产物(雾)

·全员ooc,欢脱向!~

31.

平静的612宿舍。

纱华铃惊奇地看着柳溟烟笑得一脸淫荡码柳澄肉,问道:“……溟烟,你这么对你哥,是不是有些……不厚道?”

柳溟烟边痴笑边头也不抬毫不在意道:“不会啊。”

纱华铃:……好像有些尴尬?

重来。

纱华铃惊奇地看着柳溟烟笑得一脸淫荡码柳澄肉,问道:“……溟烟,你这么对你哥,是不是有些……不厚道?”

柳溟烟一顿,猛地抬头,一合笔记本电脑,“pang”的一声格外清脆响亮。

柳溟烟仰望天空:“……对哦。”

纱华铃高深莫测地翻了个白眼并表示你居然现在才发现。

纱华铃谨慎道:“你这么想看你哥搞给?”

柳溟烟一愣,吼道“对哦”,遂重新打开笔记本,开始码大巴车。

纱华铃:……我有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32.

在第七千零一次劝阻无效后,纱华铃终于放弃了。

纱华铃终于抛弃了冰秋only,写起了柳澄,一开车就是三万八【雾】,凝聚了一大批柳澄粉。

某天,漫展,顺便是论坛粉丝见面会。

“柳宿眠花大大我爱你!!”“啊啊啊纱大大!!好激动!!”“三……三道姑夶夶!”……粉丝的尖叫声混成一片。

大大们站在台上,不出所料全是女生……个鬼。

男女各半。

啧。

忽然,呼声陡然热烈起来。

“无线!!WiFi我爱你!!”“汪……汪叽?!”“沈老师也来了!”“冰哥!!还有漠北北!!”“卧槽飞机菊苣!!”

独家彩蛋。

几人站在台上,笑睨着疯狂的粉丝们。不知谁抱怨了一句:“只可惜柳澄没来……”抱怨声渐渐越来越大,只可惜二人都是宇直不可能承认。

柳溟烟一愣,转而掏出手机拿过话筒,淫笑(划掉)微笑着拨通了柳清歌的电话。

“哥。”柳溟烟竖起手指,示意安静。“干嘛。”大家捂紧嘴不敢出声。“你和江澄现在有空吗?你们一起来,有事。”“好的。”“嗯,再见。”

挂了电话。

全场静寂三秒,忽然欢呼起来。纱华铃用手肘轻轻撞了柳溟烟一下,低声道:“他真的会来?知道你在什么地方?”

柳溟烟诡笑,重新低声拨通柳巨巨电话:“哥,我在漫展,你也在吧。”“……你怎么知道。”“江澄喊的那一声花哥道长我们都听见了。”“……哦。我马上到。”

柳溟烟抬头,二人相视,露出一个滑稽。

33.

柳清歌疑惑,带着江澄来到柳溟烟说的展厅。

门外,“xx论坛粉丝见面会”几个大字横幅分外惹眼。

“……真的是这?”江澄满面狐疑,戳戳柳清歌手臂。

“额……应该不会错。”柳清歌一边说着一边推开门,悄咪咪挤进来。

远处,柳溟烟正向他疯狂挥手,柳清歌走去,江澄跟在他身后也过去了。

“哥,”柳溟烟趁江澄还没走近,拉低嗓子,凑在柳清歌耳边道,“你等会就和江澄从这里上去,跟着我们就好,别愣在台上。”

“嗯。”柳清歌回头,看江澄兜兜转转没注意到这里,似是松了口气,应道,“为何要来?”

柳溟烟一僵,转而笑道:“这是个秘密,哥你马上会知道的。”

34.

江澄站在远处,和展厅里的女生们搭讪,不时眺望一下远方,看着专心谈话无甚表示的柳家兄妹。

在第十七个女生娇羞地表示你真帅但是我没兴趣之后,江澄澄放弃了,找到柳清歌:“我们过来干嘛?”

柳清歌给柳溟烟一个隐蔽的手势打发她去找工作人员开始,道:“我妹让我们上台走一圈,答应给我们一人一个剑三手办。”

江澄似是心情大好,捶捶柳清歌肩膀,笑道:“可以!”

柳清歌微不可查地勾勾嘴角,转身候场去了。

忽然,灯光“啪”一下暗了。

紧接着,文手画手们一人举着一块小牌子标明身份,一个接一个走上了台,热烈的呼声不断。

忽然,几个人成双结对地走上来,惹得台下狂热的粉丝们一阵惊呼:

年度热门cp!

为首的忘羡,其二的冰秋,中间一对一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以及漠尚。

柳清歌和江澄大眼瞪小眼。

柳溟烟站在台上,疯狂朝柳清歌比手势:上来啊上来啊!!

柳清歌默默在心里狂摇自家妹妹肩膀一百下,面色变化莫测,终于一咬牙,推着江澄并排走了上去。

前面的都是腻腻歪歪唧唧我我,唯独最后一对宇直组(划掉)柳澄组,你不看我我不看你,各自捂着脸,别别扭扭走过。

不知是不是错觉,尖叫欢呼声里好像混入几声放肆的笑声。

35.

难捱的半个小时终于过去了。

一下台,江澄愤怒地猛踢柳清歌:“柳清歌你特么带我来的是什么玩意!!”

柳清歌一边懵逼一边躲闪:“卧槽我也不知道啊!溟烟叫我来的!!”

江澄崩溃道:“你妹啊!……还真是你妹。”

柳溟烟哆哆嗦嗦地靠近,轻声道:“……哥。”

柳清歌抬头:“在。”

柳溟烟更轻声道:“……哥,对不起。”

忽然,柳清歌好像笑了一声。

柳清歌微笑道:“没事,不怪你。”

柳溟烟眼睛微微睁大:“啥?”

柳清歌笑道:“不怪你,你们主办方在哪。”

柳溟烟一愣,转而头低的更深了:“……我。”

柳清歌朝她挥挥手,笑道:“那没事,你走吧。”

江澄踢人的脚顿在空中,目送着柳溟烟蹦蹦跳跳(划掉)端方矜持地走远。

江澄懵逼了。

柳清歌满眼温柔地看着柳溟烟渐行渐远。

江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柳妹控。

评论(8)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