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忘羡】《当汪叽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养成》上

·来自 @熙熙锡锡哒 的点梗,400福利

·OOC有,崩坏可能

·现代paro,甜甜的大糖

·偷懒只写了这么一点点的我无比罪恶…………下发遥遥无期,别打我不会坑


Ready? 

      Go! ↓


有一天,蓝忘机忽然发现,电脑中多出了一个奇怪的xianxianyangcheng.exe。

蓝忘机面色如常,闷声不响,鼠标移到了那个图标上。

选择。

然后右键。

打开。

一旁赶稿的魏无羡忽然很没骨气地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二哥哥我以为你会删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面无表情,闷声道:“名字里有‘羡羡’,不删。”

魏无羡笑着站起来,挑起他下巴,送上一个亲亲,继续低头画稿。

蓝忘机摸摸嘴唇,抬头去看屏幕。

那个点开的窗口上,忘羡的Q版插图左右摇摆,衣角似乎还在翻飞,可爱极了;背景上,粉红色的泡泡飘来飘去,还伴有甜腻腻的BGM。

蓝忘机嘴角似乎提了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鼠标就不自主地点了开始。

(鼠标OS:我不是!我没有!)

魏无羡微微抬了抬头,眼角刚好瞄到屏幕上的一举一动,又看见死死盯着屏幕眼珠子也不移一下的蓝忘机,忍着笑低头。

蓝忘机紧紧盯着屏幕,微皱眉头,眉头又忽然舒展了,动手抄起鼠标,仔细玩起来。

 

屏幕由黑色渐渐浮出一个小小的、浑身脏兮兮的身影,坐在地上吃着萝卜,眨巴眨巴两下眼睛,忽然咧开嘴,笑着问道:“大哥哥,你到这里来干什么啊!”

蓝忘机鼠标抖了抖,瞳孔微微放大。

忽然,“叮咚”一声,把他从美好的痴汉想中拉了回来。

【贵方请选择:

            A.没怎么,就来转转。

            B.哇呀呀我来吓你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哇卡卡卡!!

            C.啊——你干嘛啊我不认识你啊你谁啊——!

            D.愿意和我回仙门吗?】

蓝忘机颤抖着鼠标,点上D选项。

屏幕中的小羡羡眯起眼睛,愉快地笑了:“好哇大哥哥,我还没去过呢!不过……诶?”

远处走过来一个紫色的身影,手里还提着一块瓜。

那大叔蹲下来走近,举起那块瓜,笑道:“小朋友,愿意回莲花坞吗?”

小魏婴眨巴眨巴眼睛,看看你,又看看江枫眠。

【贵方请选择:

            A.再见,莲花坞蛮好。

            B.嘤嘤嘤你不喜欢我了你跟他跑了!!

            C.跟我回云深不知处,那里有很多瓜。

            D.(直接拎起小魏婴走了)】

蓝忘机点了下C。

江枫眠不知用了什么法子,又变出了一板车瓜。

【贵方请选择:

            A.(跪地抱头)大佬饶命!

            B.(面无表情翻出忘机杀了江枫眠)

            C.(晃钱袋)

            D.巴拉拉小魔仙乌卡拉卡西瓜置换术!!】

蓝忘机面无表情点了下C。 

于是小羡羡咧开嘴,拍拍衣服黏到了你衣服上,可爱道:“大哥哥,我们走!”

于是“蓝忘机”抱着小魏婴走了,留下江枫眠的立绘呆立在风中。

 

屏幕慢慢黑下去,又慢慢显现出一个比刚刚更清雅的地方。

魏无羡忽然拉了拉“蓝忘机”衣角,弱弱道:“大哥哥,我衣服脏,我……”

【贵方请选择:

            A.哇你好不爱干净我不喜欢你了你走!

            B.(把小魏婴塞进自己衣服里面吊着进去)

            C.无妨。

            D.(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蓝忘机微微思考一会,最终点了C。

小羡羡似乎有些愧疚地笑了笑,又重新抓紧了“蓝忘机”的衣服。

蓝忘机直直呆坐在电脑前,手臂微微颤抖起来。

魏无羡看见他一脸痴汉样,拼命忍笑,默念几句我什么也没看见,低头继续赶稿。

【贵方请选择:

            A.(抱他回静室)

            B.(抱他回寒室)

            C.(抱他回藏♂书♂阁)

            D.(抱他回兰室)】

蓝忘机义无反顾地点了A。

不知道此时的小羡羡会怎么想emmmmmmm。

 

屏幕慢慢黑下去,又慢慢显现出一个比刚刚更更清雅的地方。

【贵方请选择:

            A.你喜欢我吗(疯狂媚眼)?

            B.你叫什么。

            C.可爱的小弟弟~让叔叔来观察你一下要不要啊嘿嘿嘿~~

            D.咦为什么我要让你进来呢?】

蓝忘机点了下B。

结果被一股奇怪的来自我什么也不知道的魏无羡的力量碰成了C。

蓝忘机嘴角抽动。

小羡羡似乎尴尬地笑笑,额头上出现细汗:“大哥哥在说什么呢……”

【贵方请选择:

            A.你喜欢我吗(疯狂媚眼)?

            B.你叫什么。

            C.可爱的小弟弟~让叔叔来观察你一下要不要啊嘿嘿嘿~~

            D.咦为什么我要让你进来呢?】

蓝忘机微微一怔,然后重新点了个B。

小羡羡歉疚地露出一个微笑,轻声:“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名字里好像有个婴。”

【贵方请选择:

            A.蓝婴。

            B.张婴。

            C.诸葛婴。

            D.魏婴。】

蓝忘机的目光在A上停留了许久,半晌,点了下D。

小魏婴开心地笑:“谢谢大哥哥!”

【贵方请选择:

            A.没事,叫我夫君。

            B.没事,叫我可爱的小湛湛。

            C.没事,叫我二哥哥。

            D.没事,叫我汪叽。】

蓝忘机点了C。

小魏婴继续开心地笑:“好的,谢谢二哥哥!”

然后屏幕就又暗了下去,只剩下电脑前的蓝忘机兀自颤抖。【x


评论(27)
热度(217)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