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聂瑶】《论瑶妹与聂大的差别(笑)》

· 500点梗之一,聂瑶,不喜勿进

·微段子向

·感谢来自  @cp杂食动物 @叫夫君就好  的西皮和脑洞

·如果有人想知道那个春终符是什么,就请去B站上搜吧……(泪流满面)

·有欧欧西,慎



一、身高


1.

“金光瑶!不许再整天垫着鞋垫了!对身体不好的!!”

“我……我没有!”

“狡辩什么?!”

“我没有!”

“再说一次?!”

“我没有!你哪只眼睛看到的?!”

“嗯??!”

“你他妈给我从地上站起来!!!”

 

2.

“金光瑶!不许再整天垫着鞋垫了!对身体不好的!!”

“我……我没有!”

“那为什么我能看见你?!”

“……”

 

3.

“金光瑶!不许再整天垫着鞋垫了!对身体不好!!”

“我……我没有!”

“嗯?”

“我……我明明是在锻炼身体!”

“锻炼什么?”

“锻……锻炼身体!我踩的是高跷!”

“……”

 

4.

“金光瑶!不许再整天垫着鞋垫了!对身体不好!!”

“……”

“看我干嘛!”

“……”

“鞋子脱掉!”

“……”

“就是!在家里穿什么内增高!”

“……”

“等等,身高无差,莫非我错怪你了?”

“大,大哥……”

“你TM把内增高垫在袜子里。”

 


二、体型


5.

“阿瑶,你过来,我教你如何健身。”

“不用了大哥……”

“要!不然你怎么打小混混!!”

“大哥,没有小混混会找上我的啊……”

“会!怎么不会!我教你啊,先准备运动,我们轻松一点。”

“嗯那就好。”

“来来来我们先来举这个100公斤的杠铃。”

“滚吧您。”

 

6.

“阿瑶,你过来,我教你如何健身。”

“好吧……”

“首先,要多吃。”

“嗯……(记)”

“找个人帮你监督吧,我来帮你。”

“好。”

当天晚上聂明玦看着金光瑶发过来的整整十二张甜品照片险些断气。

 

7.

“阿瑶,你过来,我教你如何健身。”

“嗯。”

“下一步,就是要制定合理的健身计划。”

“嗯(记)。”

“这里有一份我十岁时的计划,你看看行不行,不行我给你我五岁的。”

“……”

“当时,我也一米七,你可以的。”

“滚吧您劳资不健身了。”

 

8.

“阿瑶,你过来,我教你如何健身。”

“嗯。”

“然后,要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

“记住了(记)。”

“比如仰卧起坐,三十个一组,每天三组。”

“嗯(记)。”

“哦哦哦……刚刚说错了,每天三十组。”

“……再见。”

 


三、兴趣爱好


9.

“大哥,你教了我这么多,我也教你。”

“好。”

“教你跳花鼓!!一二三四!!!”

“我也教你。”

“好!”

“嘿一起来扭秧歌呀一二三四!!”

 

10.

“大哥,你教了我这么多,我也教你。”

“嗯。”

“看看看!我的二小姐!野外收人头必备啊hhh看风车!!”

“啧。”

“哈哈哈哈风车转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嗝!!”

“一个风车一万八,一万一万一万八。”

“大哥……(泪流满面)”

 

11.

“阿瑶,我也来教教你。”

“嗯。”

“看,遇到人不要慌,一个盾立打过去……看,这只黄叽就死了。”

“没爱了大哥。”

 

12.

“阿瑶,我也来教教你。”

“嗯。”

“看到这张春终符没有?扭,扭,扭,扭着扭着,就过了。”

“好简单!我也来。”

(Biu)

(Biu)

(Biu)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大哥你走我不要你了。”

 


四、没来由的一些脑洞


13.

“大哥。”

“傻逼干嘛。”

“看!”

“哦呵呵呵你好厉害。”

“啧。”

“对啊你是很厉害我十岁的水平都达到了。”

“……”

 

14.

“大哥,我与二哥哪个好?!”

“唔……你。”

“为什么?(眨眼)”

“你比较,嗯,娇小玲珑。”

“再见(挥手)。”

 

15.

“嗯哼?你就是聂明玦?(挑下巴)传说中霸气阴沉人人看了都会吓到颤抖的聂明玦?(笑)我看,聂先生这传闻,怕不是假的吧。”

“……”

“嗯?不敢了?”

“……”

“聂先生可不要只顾着自己惊吓而忘了鄙人啊。”

“……”

“(踱步)我这个地♂牢的主人,可是十分地期待,聂先生接下来的表……啊!!!”

“……跟你说多少次了,踩在桌子上,就不要走路了。”

 

16.

“聂明玦!!把你的袜子从我床上拿开!!”
“你的床我不能碰吗?!”

“???当然不能!!!”

“我扔了一下怎么了?现在不就是拿走了吗?!”

“你就是不能碰我的床!它是我的!!”

“……”

“聂明玦!你说话啊!唔#¥%……&*”

“你的就是我的,有何不可!”



嗯各种坑我还记得不会坑掉的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催更

不然我早就更咸鱼了【x

评论(16)
热度(183)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