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46~50

·来自可爱小伙伴的脑洞,被慢慢挖成了一个中坑【泪流满面

·全员ooc,欢脱向!~

·戏精柳巨巨OOC开始

46.

一番玩闹过后,终于众人停下了吃枣药丸的国王游戏的一去不复返的脚步。

开始拼酒。

当然只存在于江澄于柳清歌之间。

江澄豪迈举起酒杯:“柳巨巨,今晚一醉方休!!”

柳清歌也举杯:“一醉方休!”

说完,同时举起一杯酒,咕咚灌了进去。

沈清秋嘀咕道:“指不准回寝室还要做什么运♂动呢,可不能这么快醉。”

柳清歌一个白眼瞪向沈清秋。

被洛冰河回瞪回来。

于是二人开始互怼白眼。

江澄看不下去了,打断道:“行了,继续喝。”

柳清歌“哼”了一声,遂转过头,和江澄继续喝酒。

尚清华凑在漠北君耳边说悄悄话。

尚清华怪笑道:“大王,你有没有觉得江澄澄和柳巨巨像一张表情包?”

漠北君闻言,翻出手机,比对十分钟后扔了手机,问道:“哪张?”

尚清华怪笑道:“‘墩墩墩’。”

漠北君:……

还真是蜜汁像啊有木有。

47.

最终,柳巨巨十分不负众望地。

输了。

柳清歌迷迷糊糊,一脸懵逼地看向面不改色灌下第十二瓶二锅头的江澄。

柳清歌很惊恐地发现居然在这个方面江澄可以碾压自己三百倍。

然而上天决定的性格让他不可能认输。

强迫自己也灌下十二瓶后,柳清歌受不了了,把瓶子往地上一摔,开始发酒疯。

“江,江澄!我也喝了这么多!我们平手!!”柳清歌单脚踩在桌子上,提一个空酒瓶,指着江澄,“然而!你打不过我!!所以我赢!!”

江澄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甚至真的笑出了声:“你这样还赢……你有毒吗柳巨巨。”

柳清歌把脚猛地一跺,桌子裂了一条缝:“我就是赢!”

江澄被他这么说,来气了:“再来啊!喝!”

柳清歌豪气冲天:“喝!”一举手中酒瓶,灌起来。

江澄倒吸一口凉气,按下柳清歌的手,不由分说一个手刀将人劈懵强行按回凳子上。

柳清歌被他一手拽胳膊一手按身子牢牢禁锢在桌上,另一手捶桌子:“江澄你放开!淦!!”

忽然,在一旁潜水看视频的一众腐女笑了起来。

笑就算了,还拼命捂着嘴,不让别人看出来。

江澄满头雾水,问:“笑什么?很好笑吗?

女生们死命摇头,偶尔有人没屏住,泄露出几声怪笑。

然后江澄就懂了。

把柳清歌的手狠狠摔到桌上。

柳清歌很莫名其妙地“啊——”地大叫一声。

然后传来的笑声就更多了。

江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江澄:……真是【哔——】了仙子茉莉妃妃小爱了。

48.

江澄默默换了张桌子,一个人喝闷酒。

柳清歌不知道什么时候飘了过来。

柳清歌神色激动:“江小澄!!我也来!!”

江澄嘴角抽动,半晌,“嘁”一声,给柳清歌倒了杯西瓜汁。

柳清歌神情激动:“我不要西瓜汁!我要酒!我要赢!!”

江澄一个白眼:“你赢不了的。”

柳清歌忽然哭叫一声:“喂!!”

柳清歌哭喊:“始乱终弃的负心汉!!”

江澄眼睛瞪得像铜铃。

卧槽什么状况?!

柳巨巨喝醉的酒疯这么奇特吗?!

江澄成功收获腐女腐男的注视xN。

柳清歌恨恨盯着江澄,眼里似有泪光闪动。

江澄呆愣在原地像一根柱子。

半晌,柳清歌狠狠“哼”一声,转过头去。

江澄刚以为可以松一口气。

就听见柳清歌开始“呜呜呜”地梨花带雨。

柳清歌肩膀耸动,不时抬起手抹抹脸,喉间泄露出一丝丝哭声。

江澄大叫一声:“卧槽?!”

江澄成功收获腐女腐男的注视x2N。

江澄连滚带爬冲到柳清歌身边:“怎么哭了?!”

柳清歌哭得越来越大声了。

沈清秋看见柳清歌这样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柳清歌忽然哇哇大哭起来:“澄澄~~!”

江澄一阵恶寒。

江澄咬牙隐忍,手颤抖着划拉柳清歌的背:“干嘛?”

柳清歌忽然一把抓住江澄爪子,情深意切哭喊:“澄——澄!!我不能没有你啊!!——呜呜呜……”

一时间,吵闹的房间里顿时鸦雀无声。

江澄看见万恶的腐女头头柳清歌他妹柳溟烟恶趣味地笑笑再转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柳清歌一眼然后抬头用充满鼓励目光的眼神看了看一脸懵逼的江澄。

手上比了个“OK”的姿势。

江澄一脸mmp。

沈清秋一脸卧槽。

尚清华一脸干的漂亮以及大兄弟我敬你是条汉子。

49.

江澄非非非非常常常常懵逼,收到精神伤害10000点。

柳巨巨怕不是弯了?

还看上了自己?!

江澄懵逼了一秒后。

“哇呀呀呀”大叫着一把推开柳清歌捂着脸冲出了房间。

江澄在房间外哭喊【x】:“柳柳柳柳柳巨巨我真的是直的我真的不是弯的我真的不想上你也不想被你上啊嘤嘤嘤呜呜呜!!”

旁边路过的服务员表情复杂地看了澄澄一眼然后捂住屁股哒哒哒地跑了。

柳清歌在房间里哭喊:“澄澄澄澄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呜呜呜!!”

江澄炸毛哭喊道:“那你要干嘛啊!!!

柳清歌哭喊道:“你不回来我怎么回寝室啊!!老子TMD醉了啊!!!”

江澄一瞬间清醒了。

整天想这种奇怪的东西干嘛啊你又不是基佬。

啧。

可是江澄澄觉得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还得好好问清楚。

江澄小心翼翼打开门:“柳巨巨你不是这个意思啊。”

柳巨巨哭喊:“你以为是什么!!”

江澄:“……哦。”

柳溟烟一脸懵逼地看着江澄露出这种奇怪的似乎有些不情不愿不甘心的表情。

啧,你说直就直好了。

但是我信不信你可管不着。

哼唧。

50.

江澄重新坐到还在掉金珠子的柳清歌身旁,翻出一张餐巾纸,团成一团扔到了柳清歌脸上。

柳清歌怒(ku)目(zhe)而(tai)视(tou):“干什么?!”

江澄澄立马怂了:“柳大爷我来擦。”

柳清歌嘟着嘴,享受江澄给自己擦掉乱七八糟的眼泪。

等江澄擦完自己的眼泪去扔餐巾纸的时候,他神不知鬼不觉地飘到柳溟烟身边,轻声问:“演的怎么样怎么样?”

柳溟烟冷漠:“不好。”

柳清歌威胁地眯起眼睛。

柳溟烟继续冷漠:“非常差。”

柳清歌一下子垮了。

柳清歌毫无节操地粘上柳溟烟胳膊:“大妹砸,我该怎么办?”

柳溟烟淡定地挣开柳清歌:“哥,不许演上瘾。”

柳清歌“嗯”,坐得端端正正:“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柳溟烟终于严肃地思考起来:“叫你借酒表白,你又没做到;你说现在忽然厚颜无耻黏上去,你也不行。那就尽量多揩点油。”

柳清歌眼睛顿时亮了:“怎么揩?”

柳溟烟邪魅一笑,凑到柳清歌耳朵边,吧啦吧啦讲起来。

评论(17)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