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追凌】《夜猎的伤药》300点梗

·糖。

·很难受的开学最后一更,以后就变成不定期诈尸小恶魔了ಥ_ಥ

·来自 @叫夫君就好 的点梗

“金凌。”“大小姐!”两声清脆的少年音从金麟台的家主书房外传来,金凌眼睛不可置信地微微睁大,猛地亮了。他匆匆忙忙丢下正在写夜猎折子的笔,一把打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了两棵蓝家小白cai——不是,两位蓝家小公子,蓝思追和蓝景仪。

看见面前两人笑着看自己,金凌很不自在地轻咳两声,皱起眉头,扬声道:“你们两个蓝家的人来金麟台干嘛?出去!”

蓝景仪“噗”一下破了功,金凌怒视他一眼。

蓝思追只微微一笑,道:“金凌,我们是来找你一起夜猎的。你若不想我们来,我们就不上金麟台,以后也不来了,告辞。”说罢,居然真的拱手,拉上还在兀自傻笑的蓝景仪走了。

金凌“哼”一声,喊道:“不来就不来!”

蓝思追头也没回,已经和蓝景仪走到了金麟台的台阶边上,正要抬脚往下迈。

金凌皱眉,急道:“喂!”恨恨一跺脚,“噔噔噔”追了过去。

蓝思追转头,微笑:“金宗主,你不是不想我们过来吗?”

金凌还举在半空中的手僵住了。

蓝景仪终于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金凌狠狠剜他几个眼刀,蓝景仪也用白眼一个一个接了上去。

蓝思追看见那里两个人针锋相对的样子,心中好笑,静待一会发现两人竟没有停下的意思,只好开口打断道:“景仪,金公子要去,不许这样。金凌,走吧。”

金凌点头,最后狠狠瞪了蓝景仪一眼,被他吐吐舌头,暗骂一声,跟在蓝思追身后走了。

蓝景仪“略略略”几声,也跟了上来,顺便帮金凌寄出了给江澄通报和平辈们一起去夜猎的折子。

御剑飞行好一会,终于是看到了那座山。

蓝思追首先跳下剑,对着地图好好对比了一会,才招呼另外两人下来。

辅未落地,蓝景仪和金凌就互怼起来。

蓝思追终于看不下去,拉起金凌衣袖,把他和蓝景仪分了开。金凌往蓝思追引导的方向安心走去,连一个侧眼都不给蓝景仪留下了。蓝景仪默默别开眼睛,一心一意看起山上的风景。

其实山还是普通的山,只是更加阴气沉沉。

蓝景仪正出神思考着各种不同凶尸的应对方法,就看见前面蓝色和金色的剑光。

还没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两个人就杀完回来了。

金凌嗤笑:“这种东西,我一剑就能解决!”蓝思追微笑:“是是是,阿凌最厉害。”

蓝景仪面无表情,看着对面尴尬的两人。蓝思追微笑着盯着金凌,金凌看看蓝思追又撇开眼睛又看回去。

蓝景仪冷漠道:“再见,不和你们一起夜猎。”

蓝思追温笑着拉住他,低声说道:“违反约定,家规第一千三百八十二条,抄家规五遍。”

蓝景仪吓得摔倒在地【x】,颤声道:“金金金金金凌我我我我我我们走走走走走走走吧。”

金凌看起来心情大好,“哼”一声,明媚道:“走,有我金凌在还怕罩不住你们!”

于是笑里藏刀的蓝思追和笑里藏泪的蓝景仪跟上了冷里藏热的金凌的脚步。

一场夜猎下来,三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尤其是金凌,身上已经染满了血污,根本不能看了。

蓝思追扶着金凌坐到树下帮他调息顺背,蓝景仪想蹭蹭灵力,被蓝思追的一个温文的笑吓得趴在了另一棵树下无法动弹。

蓝思追微微蹙起眉头,从袖子里摸出一小颗丹药,道:“金凌,这里有颗回神的丹药,你要不要?”

金凌稳了心神,呼吸慢慢顺畅起来。半晌,金凌忽然一巴掌拍掉了蓝思追的手。

蓝思追大为不解:“阿凌,这是干什么?”

金凌闭目运转周天:“我不要你帮我,我自己能恢复的。”

蓝思追看看金凌,又看看那颗丹,默默收回了乾坤袖,举起手准备继续输灵力。

金凌猛地一抖,又是一巴掌拍掉了手。

蓝思追皱眉:“金凌,你这样的伤,再不治不行的。”

金凌恨恨道:“我可不要你帮忙!”说罢,闭目调息,回复灵力。

蓝思追盯着金凌看了好一会,站起了身,走到了蓝景仪面前。

蓝景仪抬头,看见在袖子里摸摸索索的蓝思追,眼放绿光,哭喊道:“思追!他不要我要!!给我吧思追兄!~”

蓝思追摸出那颗丹药,凝视半晌,自己吞下。

蓝景仪崩溃道:“思追!!”

蓝思追转过身去,淡声道:“你自己也有,不要占小便宜。”

蓝景仪愤愤咬牙,捶了下地,然后摸摸索索掏出颗一模一样的丹药,嚼着吃了。

金凌眼睛眯开半条缝,看了看那边,嘴角似乎又往下拉了些。

哼,不爽。

待众人回复灵力到可以御剑的水平时,就跨上自己的剑,向云深不知处飞去。

金凌伤势最重,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简单的包扎过后,蓝景仪最先抹了伤药,开开心心奔冷泉去也,留下房间里的蓝思追和金凌。

蓝思追担忧道:“金凌,你抹抹药会好得……”

“不要。”金凌打断,“我自己来,你管不着。”

“阿凌,听话。”“不要!”

“擦上吧。”“不。”

“快点快点,擦了。”“啊你烦死了!——”

蓝思追无语地看向旁边闭着眼一言不发的金凌。

“擦。”“不要,走开。

脾气好如蓝思追在遭受来自小傲娇的第五百零一次拒绝后也终于炸了。

蓝思追脸色暗沉,忽然伸出一只手,三两下除去了金凌的衣服。

“蓝愿!你干什么?!”金凌猛地睁眼,叫道。

“既然金总主不愿,那就让阿愿来帮你擦。”蓝思追冷静道,忽然把清凉的药膏全部摁上金凌光滑的雪白的背。

“走开,放开我——啊!”蓝思追的舌尖猛地滑上金凌的肌肤,金凌跳起来,恼羞成怒。

蓝思追一边在金凌的身躯上留下红红粉粉的印记,一边自顾自道:“金宗主,可不要乱动,再碰到伤口——”还未说完,蓝思追便欺身而上,把兀自挣扎的金凌困在身下。

等蓝思追吃干抹净金凌,蓝景仪也刚好回来了。

蓝景仪很惊奇地看向裹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的金凌,奇道:“金凌这是怎么啦??你给他上好药了没?”

蓝思追清雅一笑::上完了,后劲有些足,有些难受。”

蓝景仪认真地点点头,盯着缓缓起伏的被子。

思追这药上的应该不错,连痛都不痛,还能睡着呢。

真想知道他是怎么把上药练成这么好的。

只是应该没人学的来吧。

哼唧。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