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51~55

·来自可爱小伙伴的脑洞

·下章暴力背背

·蜜汁咸鱼的我感觉自己非常罪恶……

·全员ooc,欢脱向!~


51.

江澄一手拿一瓶果汁,懵逼地看着诡异的柳家兄妹。

柳清歌翻着白眼瘫在椅子上,柳溟烟一脸严肃地盯着前来送果汁的江澄。

江澄惊悚地发觉柳溟烟盯得自己打了三个寒颤。

江澄断断续续道:“你,哥……怎,么了?”

柳溟烟猛抽了一口气,大声道:“我哥!他!醉了!!”

江澄被惊得差点抽搐着瘫在柳清歌旁边。

江澄颤巍巍放下果汁,嘴角抽搐:“两杯,给你们醒醒酒。”

柳溟烟深深点一下头,喊道:“好!!”

江澄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原来好看的人的酒疯都这么不忍直视的吗?!

那我是什么?!

江澄澄不用担心。

你只是会第二天早上醒来扔小黄书而已。【emmmm】

 

52.

忽然,柳清歌翻着白眼弹了起来,宛若一具游尸,直勾勾面向江澄。

柳溟烟已经拿起了一杯果汁矜持地喝着,看见这一幕忽然一摔杯子:“好!!直男拉郎!!!!”

江澄不忍卒听,拼命克制着想把柳清歌一掌拍进地里的冲动,颤抖着手把柳清歌按回沙发。

柳清歌忽而瞳仁恢复了清明,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聚起泪花,一眨眼,“扑棱棱”掉了下来。

江澄忍不下去了,一抬脚就要走,被柳清歌跳上来抱住膝盖。

江澄皱眉闭眼扶额。

忽然,柳溟烟眼里精光一闪,悄悄转身给柳清歌比了个手势,柳清歌微不可查地一点头,“嗷”地嚎叫一声,猛地攥紧江澄的大腿,用力捏捏捏,嘴里哭喊:“江澄澄!!我要回家!!回宿舍!!!”

江澄痛得双目反白,咬牙道:“我……我带你回……放开!别捏!!啊!!——”

柳清歌无辜兮兮地抬起脸,一松手放开江澄,被江澄一脚踹回了沙发上,江澄一蹬跳上沙发躺在柳清歌身旁疯狂揉搓腿。

柳清歌泪眼婆娑翻了个身和江澄面对面,又翻了个身直直压上江澄,脸贴脸。

江澄一睁眼,看见一张放大了20倍的奇异的诡异的诡谲莫测闪着精光的脸,大喊一声“卧槽”,顺手抓过一旁的果汁泼了柳清歌一脸。

柳清歌捂脸,被一脚踢下沙发,后脑狠狠磕到了地,一声巨响,躺在地上疯狂抽搐一会之后没了动静静静躺尸。

江澄简直不可相信。

柳巨巨这么容易就死了??!

不不不没有。

柳巨巨只是忽然被地板强制共情了而已。【bushi

 

53.

不管你信不信,这回柳巨巨真不是装晕了。

柳溟烟不可置信地微微睁大眼睛,看着自家兄长在地上躺尸,连被踹都没有反应。

江澄很明显也懵逼了。

江澄颤抖着步子,走到柳清歌身旁蹲下,试着摇了摇柳清歌肩膀,轻声道:“柳巨巨?柳巨巨?”

三分钟后,柳清歌仍然毫无反应。

半晌,忽然,江澄澄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弧度。

江澄微笑着站起身,拍拍双手,活动活动脖子,发出卡拉卡拉的声响。

柳溟烟眼睛瞪得快要出来了,尔康手停在半空:“我哥还活着!!”

江澄边压腿边心不在焉道:“不会打死。”

柳溟烟崩溃地倒回沙发,三秒后,眼睛忽然闪出一丝诡异的光,转而又坐了起来顺带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观看自家兄长单方面被殴打。

不看白不看。

某种意义上的反攻素材怎么能错过呢hhh【x

 

54.

舒展完筋骨的江澄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揉揉有些酸的腰。

然后盯着魂魄离体的柳清歌伤痕累累的尸体看了长达5秒,又看向害怕.jpg的柳溟烟。

江澄皱着眉头,终于开始思考这一坨应该扔到哪里。

柳溟烟懵逼半晌,终于回过神,弱弱道:“江,江澄……我哥,怎么回事……”

江澄无所谓地整整衣服,拍拍袖口,转头微笑:“它打我的,我打回来。”

柳溟烟一愣,声音更轻了:“……我是问,死没?”

江澄一顿,一脚踹上柳清歌屁股,柳清歌一翻身,身体抖两下。

江澄极为轻松地一笑,拍拍手,笑道:“没死,没尸僵。”

柳溟烟不禁深深担心起她哥未来的生活幸福。

小受是个暴力狂怎么办?在线等,急!


55.

但是,柳溟烟是个诚信的好妹妹。

答应自己哥的事一定不能忘!

该吃的豆腐一定要吃!

即使他晕了!!

柳溟烟弱弱问道:“所以……尸体扔哪儿?”

江澄“啧”,嘀咕道“烦死了”,清清嗓子,道:“扔掉好了,他会自己爬出来的。”

柳溟烟大惊失色。

诈尸??!!

咳咳咳走错片场了。

柳溟烟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虽然带着口罩:“扔回寝室吧,不然吓到人以为是诈尸了。”

江澄严肃思考了一会,终于点了点头。

柳溟烟继续试探道:“我哥这样,短时间也醒不来……不如江澄澄你背回去?”

江澄严肃思考了好一会,终于又点了点头。

江澄蹲下来,搬起柳清歌一只脚,扛在肩上,就着这个拖麻袋的姿势把他拖了出去,渐渐消失在夜幕中。柳清歌脸擦着地,血线标识着他来自哪里,并且将去到哪里。

柳溟烟泪流满面。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