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活过刹那,前后尽是黑夜

【柳澄】《602宿舍的俩宇直》56~60

·来自可爱小伙伴的脑洞

·暴力背背emmmmm

·其实这只是存稿的锅我依然被关在学校……

·全员ooc,欢脱向!~


56.

忽然,江澄扛在肩上的脚动了动。

江澄一惊。

肌肉收缩都出来了?!

江澄出了一身冷汗。

柳清歌沙哑且闷的声音传来:“江澄你对我做了什#@¥%@#%*#”

江澄赶紧把人放下,柳清歌“砰”地被扔在地上。

从后面急急赶来的柳溟烟见到这一幕,喊出了声:“哥!”

柳清歌似乎试着抬头,却没抬起来,“唔”了一声。

柳溟烟跑到,气喘吁吁地打了一下江澄:“我让你背!不是拖!”

江澄一脸懵逼。

柳溟烟也不说话,只试着抬起柳清歌。

然后果不其然没抬起来,又“砰”一声。

江澄一阵肉痛。

在多达十次的摔跤之后,江澄终于看不下去了:“……算了,我来好了。”

柳溟烟让步,江澄把柳清歌翻了个面,“挥咦”一声,柳清歌应声而起。【x

江澄骄傲地背着柳巨巨在他家妹子前面晃荡。

柳溟烟叫了声“好”,鼓起掌来。

江澄十分得意,一松手扔了柳清歌,开始展现自己的肌肉虽然不多。

柳溟烟继续泪流满面并默默为自家兄长默哀一秒。

 

57.

炫耀完了,江澄重新看向瘫在地上啥也不能动只能拼命瞪他的柳巨巨。

柳巨巨看他的眼神已经快把他烧了个洞出来了。

江澄莫名打了个寒战,重新背起柳清歌。

柳清歌于是变成了软软挂在江澄身上还要拼命瞪他。

柳溟烟面无表情。

我演技很好。

开心到飞起也不跟你们说hhhhh。

柳溟烟淡定挥挥手,道:“江澄澄,不要把我哥neng死。”

江澄一点头。

柳溟烟淡定着走了。

一走远就开始疯狂跳春天的芭蕾。

 

58.

等柳溟烟走了,江澄一颠,柳清歌一抖,江澄托住他屁股。

柳清歌面无表情,只疯狂盯着江澄。

江澄冷冷转头:“干嘛。”

柳清歌沙哑:“没干嘛。”

你捏我屁股。

我是攻!!

江澄冷笑:“没有就好。”

柳清歌别过头去,江澄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的速度再捏了一下。

这回柳巨巨是真的怒目而视了。

江澄看见他脸,“啐”一声,狠狠再捏几下。

柳清歌用尽全身力气踢了踢脚。

江澄冷笑:“再踢我扔你下来。”

柳清歌闻言噤声不动,只挂在江澄肩膀上。

江澄看起来心情大好地腾出只手揉揉柳清歌头发。

于是路过的路人诡异地看着两个腻腻歪歪的大男人酱酱酿酿。

真是世风日下……

 

59.

江澄走路也不可能四平八稳,毕竟他又不是摄影师。【

于是,柳巨巨在一颠一簸中。

睡着了。

江澄沿着小路走了好久,依然没有打到一辆车,江澄呼吸愈发粗重。

“柳清歌你……怎么这么重……!”江澄咬牙道,一巴掌挥上柳清歌屁股。

柳清歌被打醒,破口大骂:“你也很重好吗!!”

江澄咬牙:“你再这么说……把你扔下来!”

柳清歌脸上肌肉抽搐,半晌头终于又软软垂了下来。

柳清歌趴着闷声道:“不说了,不许扔。”

江澄胜利地冷笑一声,看起来心情大好地又托了托柳巨巨。

的屁股。

柳清歌刚想发作,就看见远处闪烁着的一点绿光,依稀辨认出是空车的形状!!

“出租车!车!”柳清歌挥手,车子慢慢停下。

但是又马上一溜烟开走了。

“W...WTF?!”柳清歌蒙逼脸。

江澄暗骂一声。

大意了。

身上沾了这么多血,不以为是分尸都是奇怪了。

 

60.

柳清歌无助地趴着,江澄一颠一颠走路。

柳清歌精尽人亡一般的声音传来:“还有多远?”

江澄也是精尽人亡一般的声音传来:“两个小时。”

柳清歌哀嚎一声。

江澄也背不动了,把柳清歌放了下来,两个人并排躺尸。

躺了许久,终于——

远处传来一丝光亮和几声喊叫!!

“柳巨巨!江澄澄!!”“人呐?我们来刨尸!!”“走过路过的尸体们都叫一声!”“人呢!晚吟师妹!应一声——”

“卧槽!!”江澄跳起来,“在这!!死给不许叫我师妹!!!”

车灯闪了几下,加速开过来,停下。

车上的人下来,遥远望见一具眼熟的半死不死的不明柳姓尸体。

魏无羡明显愣了一下:“师妹你把柳巨巨丢那里干什么。”

江澄一顿,转身喊道:“自己过来!”

于是宛若一条大虫的柳巨巨就爬了过来。

众人:……

蠕动几米后,柳清歌终于爬不动了,一点动静也无。

江澄“啧”一声,跑去熟练托起柳清歌屁股,噔噔噔扔进车里。

魏无羡目瞪狗呆。

魏无羡目瞪狗呆道:“……你们,玩得挺开心……”

江澄“呸”一声,被蓝二瞪一眼,趴在他背上的柳清歌又反瞪回去。

魏无羡:你们自己开心就好。

魏无羡:只是我觉得这是什♂么你可管不着。【x


评论(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aviorrro | Powered by LOFTER